微博 @印巴巴 / twitter @inkerpape
© Tears of Fury
Powered by LOFTER

为狗崽主页一周年活动画的0点主题小漫画

虽然画的时候没有想太多,不过画完了之后发现和自己正在画的新刊在一些细节上有联系!说不准大家看了这几页小漫画,就会很好猜新刊里剧情的发展。

看微博留言很多人说想看大天狗的脸,这个只是我的二设,本来想着如果大家都有自己的想象挺有趣的!如果以我自己的想法来说,大天狗妖怪的面目和平时温和风雅的样子是截然相反的,是凶悍又傲慢的。不见得会是人喜欢的样子,但就是很让小妖怪着迷的那挂(。)

总之新刊里我会画一下那样的大天狗,被吓到了可不要怪我啊!别怪我啊!

评论(86)
热度(12524)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